查看 244030回复 180

[教程] 魔百盒M1518H救砖及破解

  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71

帖子

333

果子

有学级会员

积分
725
我的设备
乐视
发表于 2018-8-14 13:4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cdkfeng 于 2018-8-15 13:26 编辑
8 g% ?, q- E, h* F
# B+ [9 i6 u, b魔百盒M1518H,大概用户不是太多,本身也是块榆木疙瘩难伺候。- Q, Y5 Y) _" E2 }9 {/ j
起先随便找了个固件,没注意安徽江苏勿刷,好嘛,黑砖一块。
( j0 W# G2 B6 C8 C找遍各个相应网页,今天终于找到一个称手的固件,不但是破解的,还能救砖。
' v1 f) U) \' F# ?  L我的是江苏的版本,破解后wifi正常、有线正常、遥控正常。
刷机过程中没任何显示,待自动重启就OK了。
% }5 G2 g- j$ v! R# S( |有刷过这个包的请留言上述情况,以便其他朋友了解。
刷机参照:http://www.7po.com/thread-1079298-1-1.html
- F6 g4 H" p' r1 u固件地址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sl4Kyux
/ u, _* i+ v" ^0 e3 m, X4 ], J9 N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8 O" N7 p, ~$ R. g( S
0 ~! E4 V5 }% B" X! I  l7 ^
4 q5 b2 A* F6 V. k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89

帖子

0

果子

游学级会员

积分
470
发表于 2018-8-16 09:4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8

帖子

0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99
我的设备
红盒
发表于 2018-8-19 17:2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恩无私的分享与奉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

帖子

28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75
我的设备
魔百盒G1-10
发表于 2018-8-22 12:5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5

帖子

113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166
我的设备
移动百事通
发表于 2018-9-13 10: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有你更精彩~~~~~~~~~~~~~~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3

帖子

100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184
我的设备
机顶合
发表于 2018-9-14 18:5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kokokokokokokokokokokokokokok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4

帖子

3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74
我的设备
中兴b860a
发表于 2018-9-17 18:0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2

帖子

2243

果子

发烧级会员

积分
4424
我的设备
天猫m13
发表于 2018-9-20 09:3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奇珀有你更精彩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

帖子

100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107
发表于 2018-9-22 19:3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look一下,学习一下看到这帖子真是高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275

帖子

181

果子

游学级会员

积分
488
我的设备
R1299
发表于 2018-10-2 15: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论坛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