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

主题

155

帖子

199

果子

厂商代表

积分
262
我的设备
三星
发表于 2013-11-6 15: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alltily 于 2014-3-5 14:44 编辑

111日时候在京东上抢购了一台超清盒子,偶选了爱奇艺绿色的盒子,299元,送了299京东券,还有一个台电的U盘,不得不说,U盘里面加了好多apk应用,这真是太好了,省去了偶在网上找其他平台的应用啊!不得不说,这点看起来创维和爱奇艺还是够厚道的。
接下来说说我使用的感受吧,为还未入手的小伙伴的做做参考吧。

1【外观】
盒子的外观设计真是在电视盒子界比较好看的,我就觉得黑色比较笨重,所以有七个颜色可以选还是比较好的。可以自由的和家里环境搭配。但是上次买的时候只有五个颜色……不知道这次双十一会不会七个颜色都上线。
2【使用体验】
作为视频网站,内容更新的还是比较快的,当初入手这款盒子也正式看重爱奇艺的内容。而且能把手机和pad上不能看的会员片推到电视上看,这个也算是个福利了!
来说说频道页面吧,频道还是挺多的,有电视剧,综艺,财经,动漫,体育等等,还有爱奇艺自制节目,娱乐猛回头这是每周必看的,虞鸡味口真重我想说。
再就是应用了,吼吼,我上面不是说那个送的U盘里面有很多apk吗,自然安装了其他网站的APP,因为爱奇艺上面又不是啥都有。
当然了还有游戏了,闲的时候可以在游戏商城里面下下游戏玩偶,对于我来说,在电视上玩玩temple run的感觉还是不错的,电视屏幕超大,坐在沙发上玩还是很舒服的。
不过我觉得里面的内容还是有点少,特别想看最新的电影,这样也只有在网上搞个盗版的然后再在盒子上放了,哎!

准备双十一的时候再入手一台了,已经预约了,准备给爸妈送一台。这次送的是23D眼镜,还有京东299的券,不过福利也算不错了。

包装

包装

162.jpg

161.jpg

DSC_0654.JPG

DSC_0655.JPG

DSC_0656.JPG

DSC_0657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155

帖子

199

果子

厂商代表

积分
262
我的设备
三星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8 16:5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了超清盒子的小伙伴们分享一下乃们的经验呗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5

帖子

3

果子

新手级会员

积分
22
我的设备
桔豆j1
发表于 2019-1-9 05:2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5

帖子

3

果子

新手级会员

积分
22
我的设备
桔豆j1
发表于 2019-1-9 05:2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