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3

主题

3027

帖子

197

果子

管理员

头像完美了

积分
2343
我的设备
湖南广电
发表于 2014-1-23 09:4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出品】:欧进制(0radix)团队    + ^3 W. s( h6 _: k) e+ ~
图片1.png
1、该版本由欧进制团队发布,基于LetvUI基线版本Rom制作。
0 F, N# K6 v1 y! k6 i/ N2、全球首款专为智能电视打造的操作系统LetvUI,该系统具有智能化、简约化、视频化、人性化等多重优势。
2 C* g& Q. P. P) @: T* k3、独创四大桌面模式,集合丰富应用的应用桌面、基于乐视强大影视库独家打造的网络直播桌面、经典的传统电视桌面,信号源桌面四大桌面随时随意切换,看直播、玩应用随时随心享9 c% Q6 ]! k0 X$ h0 Z
4、多屏互动,语音控制,一站式搜索,资源文件管理,网上冲浪,云服务等,尽在letvUI。8 F7 ?5 `% \4 P3 x6 t

2 o8 w' I& L/ [3 \' W【刷机必看】:
/ C2 F/ U! _- j" Y* H1. 刷机后将变为全新的系统,系统原有的数据将会被清除,如wifi密码,安装的应用等。
' w, k1 j+ K  v5 w1 p2. 刷机的过程中请勿断电。
) o& d: r3 q6 t8 a$ b* T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+ [1 N% v9 }, a' E6 O, Q  u5 Y
刷机教程
- k" ~' f8 N9 s( V! r刷机工具下载:( N* O8 d) F: Z# e$ ^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1 N8 \- v) [+ eLetvUI的ROM包下载:

3 }8 ?/ A2 Y' ?7 h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" Q: S* N6 y  ?7 J" g' q8 Q" x
二、开始刷机:
+ h+ ^, |2 F% h. ~1、将leshua.zip解压到D盘,然后将LetvUI ROM包放置放到LeShuaotamagicbox下,并重命名为update.zip) Y( h( A5 j6 L; X$ D0 p7 q) e
2、将魔盒连接到电视,并连接到网络。6 v; B2 l' G7 }/ r3 w  @
图片2.png
3、进入PC的D盘LeShua目录,双击执行 “刷机.bat”,然后按照提示进行操作:
, g7 Y4 i' t, T5 j- J4 w2 f" A
图片3.png
输入盒子类型(数字),按回车继续
" s+ `& v, ^4 a7 U
图片4.png
如果提示“请输入你的盒子的IP”,请输入盒子的IP地址,按回车继续2 i) m. E8 j3 h1 C0 o8 R; \% D
图片5.png
如果出现“connected to…“,如下提示,表明刷机工具已经成功连接盒子6 s6 K: K8 U  Q2 y) o# g
图片6.png
按任意键继续后,刷机工具将自动上传到升级包到盒子上,并进行刷机、双清等操作。此过程可能需要2~6分钟。4 K( Z8 n) H/ [3 u9 @1 @$ F
图片7.png
当刷机程序出现“更新成功,即将自动重启进行刷机”提示时,盒子将自动重启并进行刷机:" _4 U! Q0 j4 y6 t6 }0 v
图片8.png
4、进入刷机等待界面
1 V2 H4 w) T- H3 e: H7 ^
图片9.png
5、刷机完成后,系统会自动重启进入LetvUI系统:% ], ]4 s+ R4 l. `$ g/ g; J) z
图片10.png

' C( A+ P' \! B) U5 v$ B, ~
图片11.png

9 H1 y# C6 K0 p
图片12.jpg
8 G6 ?% G) Q  \3 b6 C# S
补充几个常见问题:( g/ O9 C7 n! m# R/ O5 Q. D
1. xxx版本root了是否能刷?
; G& R1 d0 M# f; Z答: 当然能。刷机首先要root,你都root了,当然可以刷了。
& C# o: t! f, Z! W* W
% T% R( U& y5 `% |, F7 y9 e( z2. 是否可以回退到官方版本7 l. `$ N! M0 x, C
答: 当然能。能刷来,就能刷去。) Q1 [- I3 d* Y7 A# h8 D
: }) P; t! |* L' s! I3 ]
3. 乐视TV版高清点播要收费咋办?
. G: O, D! j$ p, J答:我们集成了最新的乐视TV版,注册会员可免费享受7天VIP会员。7天过后,支付1元,可再享受一个月VIP会员。% K6 ~) t" f7 M1 g6 R' s; z

7 q& p/ e/ m  F4. 那如果1元支付后,会员到期了咋办?+ D8 V3 u% N: B" A& N
答:我们也不知道咋办。不过江湖传言淘宝有低价的乐视会员卡哟。另外你还可以装上很多免费的视频客户端来看。- F4 j0 [  D- ^$ H# x1 n1 k# t

  A: d1 ~  U: I# H$ i( \+ f! f5. 你们的ROM会升级到LetvUI 3.0吗?
) V4 U# i& G" v( R) n" M答:这个嘛。3.0都还木有发布捏啊。等到发布了,咱就有办法啦。
2 [5 |4 o% B+ O" `, J% [
- D: v: H" j! \" q. E5 u# i相关帖子:
! X. Y. R+ M. M! V( v; m小米盒子使用刷机精灵一键刷入乐视(Letv UI)ROM 图文教程, [6 U) @, \1 I& W1 l  N" _8 z
http://www.7po.com/thread-194024-1-1.html

- I/ j, j8 ?1 B  g7 I9 V5 v

评分

参与人数 4 +8 收起 理由
qth313 + 3 使用一段时间比较稳定,好用。就是不保存显.
stand + 3 不知道是否可以无线连接
故事、还在继续 + 1 是,只要ROOT了就可以刷吗?
Sennmin + 1 一定要关杀毒软件 不然上传那里就断了.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8

帖子

102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151
发表于 2014-1-23 09:51:54 来自奇珀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1331 1.5root了能直接刷吗?

点评

Leo
能的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-23 10:1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5

帖子

112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147
我的设备
海信k610
发表于 2014-1-23 09:5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支持,晚上就刷

点评

Leo
记得写教程哦~~亲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-23 10:17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56

帖子

143

果子

游学级会员

积分
312
发表于 2014-1-23 09:5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LetvUI 2.3 ROM 图文教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
主题

62

帖子

197

果子

电视开发者

游学级会员

积分
290
我的设备
SuperBox
发表于 2014-1-23 09:5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0radix 于 2014-1-24 11:16 编辑
; u- p# X- g* W$ |
7 x6 ^# @/ E6 `6 Z- c6 `感谢大管理如此详尽的帖子,我自己都要墙裂推荐以下!% @6 H2 r% S2 z: o) U$ p4 X& `5 U
另外,欢迎魔盒玩家在本帖子中与我们互动,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账号:@欧进制  来与我们互动!2 b% ^! ~8 f, y" R$ p
补充几个常见问题:
2 u& `; n" t* h. N8 K: g3 b8 M1. xxx版本root了是否能刷?
9 v2 U. [/ t- T3 j% J7 L答: 当然能。刷机首先要root,你都root了,当然可以刷了。. o6 E5 X9 D# e/ B6 F$ ^
2. 是否可以回退到官方版本
8 c0 K6 y$ e. z答: 当然能。能刷来,就能刷去。# I! I( ?) @- v2 x5 {
" s7 O  L7 n, r: T. ^
3. 乐视TV版高清点播要收费咋办?# F5 ]# w* F2 H( [* Y+ ~2 S; M
答:我们集成了最新的乐视TV版,注册会员可免费享受7天VIP会员。7天过后,支付1元,可再享受一个月VIP会员。; _; x3 s: L0 g1 Q9 B# p

, a! G+ g3 S, q2 C4. 那如果1元支付后,会员到期了咋办?/ d! z* I6 B& `; M3 W" {' X
答:我们也不知道咋办。不过江湖传言淘宝有低价的乐视会员卡哟。另外你还可以装上很多免费的视频客户端来看。
% `- `* {, }; f2 \0 r
/ }6 _! o  p# C. W, g# Z! _: `5. 你们的ROM会升级到LetvUI 3.0吗?1 N/ s& i# P& n6 ]" U
答:这个嘛。3.0都还木有发布捏啊。等到发布了,咱就有办法啦。/ w4 U! x' a7 C; X/ _1 ~) I6 k

% _5 H; c* S9 o6. wifi有没有问题?
3 f. [$ T2 w5 |4 f0 D7 [答: 应该没有问题。A,C,E三款盒子的wifi都应该是OK的。也请A,C型号盒子的用户反馈具体情况。
0 O, X4 ~+ [: n' W
7 E6 k9 k! ?+ P( s% Q7. xx盒子能不能刷?& {& J4 O) @+ S5 U
答: 本ROM只针对天猫魔盒。其它盒子是不支持的。至于何时支持,需要看盒子的销售量和平台来定了。8 y) g) g5 M6 n- g

: D+ }. X7 a3 z4 z3 {0 f! h: ?' _% t$ {  C
9 L! T9 R1 p+ h  Y. Y5 Z) t4 c6 I# A
* m1 p" D  Q4 G% q; k* l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5

帖子

100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142
发表于 2014-1-23 09:5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分享,刷了这个还能刷回官方吗

点评

Leo
能的!你忘了之前CTK出的恢复包么?http://www.7po.com/thread-187344-1-1.html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-23 10:1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1

帖子

100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122
发表于 2014-1-23 09:5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好啊 正好想刷呢

点评

Leo
欢迎体验哈~~记得写下心得哦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-23 10:1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2

帖子

100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150
发表于 2014-1-23 10:0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5

帖子

100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146
我的设备
天猫魔盒
发表于 2014-1-23 10:0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刷机包不能用re刷么?

点评

Leo
可以的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-23 10:1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101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143
发表于 2014-1-23 10:0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了。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