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

主题

568

帖子

191

果子

有学级会员

积分
713
我的设备
Q2
发表于 2015-11-5 16:1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comer 于 2015-11-12 13:14 编辑 4 e  \; ?/ I2 M, l9 D+ u
( A, U# w, P9 t  _- S" z" g
好久没摸盒子了,最近电信的朋友送了一个中兴ZXV10 B860A的4K机顶盒,黑色的,做工不错,9 Z6 m2 Q  G. ^2 _+ u( H  `3 z
看了下,要root有点难度,主要是这个4.4.2已经采用Selinux的安全措施,加上电信一贯的系统区监控,拆开了也就扔在那没管。3 R' n% x7 `/ @" x4 @5 T
这几天想看电视剧了,就把这个中兴发给那位哥们帮忙刷了下机,因为同在上海,很快下午就帮我发回来了,神速!
6 g9 d& ^1 ?$ x! l# I7 _1 o4 g8 x拿到手,开机已经跳过电信认证,直接进到沙发桌面了,里面的常用软件也已都装好,赞一个!
- B1 A& \) H, E8 E0 P' `+ p7 E* Z
这个Amlogic s805四核的机器,加SDMMC1G的内存和4G存储,机器确实快很多,唯一缺憾的一点,就是那个开机画面是江苏电信,做得土的很。& B3 }' G8 D3 V  x
让朋友发了一个上海电信原厂解析包中的的LOGO镜像来,自己刷了一个开机画面进去,这下开机顺眼多了。5 {9 p6 }7 z. J9 F2 Z( i
logo.img111.JPEG ; _) g4 N! J( R/ j% o- Q
要改开机画面的朋友可以试下。  d6 X3 p$ C( X/ @5 e" |- P- c) F' D

) L5 n1 c. G# L" x, O! }
  w$ q0 c0 _9 x4 A& u: B在超级终端接入后,具体操作代码如下:
/ M$ H& w2 P. U) V1 @8 @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4 t$ K" n. Q+ I/ b3 |) Q  E
, z6 K: I8 w, B/ y, e( }  v. V" v
& @; \; j8 a4 {9 H, A6 X
2015年11月12日更新,,换这中兴原厂logo的怎么样,是不是更清爽些?
ztelogo.jpeg ( W7 c$ }- |) `  A; G0 O
, T8 I1 V$ q8 A! M
同样,刷机代码和下载链接:
  b2 u4 ?3 c9 B6 r9 r4 {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7 Z# G& X' p9 o8 H; ^

7 g2 ^9 l0 [2 m" u. ]2 F% M# C待续。。。  O  n+ Z9 G& K8 F' l

% N% v( T4 m; 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8

帖子

0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74
我的设备
中兴860a
发表于 2015-11-5 17:3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,,,不知道怎么刷啊

点评

2016.7.28更新B860A V1.1版本更新启动画面 见这贴3楼http://www.7po.com/thread-789808-1-1.html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7-28 11:17
回复 支持 12 反对 4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0

果子

潜力级会员

积分
5
我的设备
r760d
发表于 2015-11-5 18:0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222222222222222222222
回复 支持 10 反对 3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4

帖子

4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53
我的设备
中兴B860a
发表于 2015-11-5 19:0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下哈
回复 支持 3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4

帖子

4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53
我的设备
中兴B860a
发表于 2015-11-5 19:0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开机样子有啥子意思

点评

到这来扒帖子看的,基本是闲得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11-6 09:4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6

帖子

0

果子

新手级会员

积分
29
我的设备
中兴ZXV10 B860A
发表于 2015-11-5 19:0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何小 于 2015-11-5 19:08 编辑
# ?* Z6 _2 _. R! ?# p5 E# d
( O5 v. E8 a* q0 C5 c( R- o; H 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奇珀有你更精彩!能把刷机教程做出来就更好了

点评

刷机我不会,,不过救砖我会的,,刚救了一个B860A,所以大家尽管玩,砖了可以帮救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11-6 09:4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5

帖子

102

果子

游学级会员

积分
240
我的设备
美如画v5
发表于 2015-11-5 19:3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...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0

果子

潜力级会员

积分
3
我的设备
小米
发表于 2015-11-5 20:09:49 来自奇珀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教程不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0

果子

潜力级会员

积分
2
我的设备
中兴ZXV10 B860A
发表于 2015-11-5 20:2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奇珀有你更精彩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415

帖子

12

果子

学师级会员

积分
2342
我的设备
百视通小红,多个中国移动产品
发表于 2015-11-5 20:5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奇珀有你更精彩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