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2

主题

1928

帖子

23

果子

学师级会员

积分
2252
我的设备
webox
发表于 2016-3-25 17:0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小米电视盒子已经有好几个版本了,一代比一代配置要高。但是其实很多用户都是买回去才发现没有办法看电视直播,或者觉得影视资源匮乏,其实现在市场上大部分的盒子都是这种情况,解决方法有很多,这里给大家列举最简单的一种。' T# G/ B& H3 b) `8 l

4 X# J# G, Y7 c- Q4 V, U# L2 k对于喜欢看电影的用户来说,小编发现了一个小小的福利,那就是能每天都能免费看到院线电影,而且试了一下发现确实还挺给力,因此把这个方法介绍给大家,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。" p% G. M( u3 w$ f6 L. M4 _
. ~6 S. x" S0 H) r9 Q
本周(3.21~3.27)限时免费节目单!!!!!
4 E4 s0 d" V  M! V
周一:复仇者联盟2
) @2 \1 G+ o% h! d! @  y( c周二:蝙蝠侠1:侠影之谜 ! @- k# B9 U: ~% ?+ O
周三:超人归来 % s; P5 u* ?  q, Y/ r  P
周四:蝙蝠侠2:黑暗骑士
$ ^4 t2 @' A" M( Q周五:超人:钢铁之躯
$ [6 x$ ?3 ]8 e  y周六:蝙蝠侠3:黑暗骑士崛起
& D: E; ]7 h* x5 A1 m7 M周日:蚁人

  }; U! l9 g+ F9 D, t
1 C9 v5 l% _, k- U% `  d( m: P1 Y+ F
下面是操作的步骤方法:
4 o" C, [7 I" k- M: E: F0 ]7 b, I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8 o) f% w' ?( Z* [, f/ _其实在很多的电视应用里面都有这样非常吸引人的福利,就需要大家自己去探索了。3 s! ]# S6 j, x# z. l
0 N. K1 l7 e( w- m+ f
) `/ E! P- o! U& P9 |6 U" m
2 N9 a1 p) R" _" {9 x, j% g! q* y0 s
' P. S/ G$ N- S0 R' f6 r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0

果子

新手级会员

积分
13
我的设备
酷开
发表于 2016-3-25 20: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次都是这三十个字的回复,真是,哎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59

帖子

111

果子

游学级会员

积分
206
我的设备
长虹LED39B3100IC
发表于 2016-3-26 14:42:20 来自奇珀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你分享谢谢你了谢谢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5

帖子

33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144
我的设备
华为ec6108v9
发表于 2016-3-27 00: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恩无私的分享与奉献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37

帖子

141

果子

游学级会员

积分
354
我的设备
我播i5
发表于 2016-3-29 14:5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9

帖子

10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139
我的设备
创维
发表于 2016-3-29 18: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回帖,不论坛,这才是人道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0

果子

潜力级会员

积分
5
我的设备
开博尔
发表于 2016-3-30 10:4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奇珀有你更精彩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2

主题

1928

帖子

23

果子

学师级会员

积分
2252
我的设备
webox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31 11:4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大家都是装泰捷视频(云视听泰捷)和电视家2.0,电影电视剧超级多,都是正版的源,所以用了半年都没卡顿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

帖子

0

果子

新手级会员

积分
15
我的设备
芒果嗨
发表于 2016-3-31 17:5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~!谢谢~!谢谢~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8

帖子

493

果子

学师级会员

积分
1278
发表于 2016-3-31 21:11:08 来自奇珀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用vst和推单,外叫百度云和360云,还有就是播放电脑上下载的视频,已经完全满足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